俏小鱼

p1九藕圣诞贺图

“哪吒,谢谢你今天陪我,不然又要落单了”

“要我一直陪你也可以………”

“?你说什么?”

“…………没什么,我想要礼物”

p2“生死契阔 与子成说”《成说》系列的一张草稿图透,《成说》是正在写的九藕文《狐嫁 前世》的故事套图,能不能完成,能完成到什么程度都完全不知道😂总之就是尽量吧……

这是我的第一张板绘,完全用不明白,为了赶图功能都没整明白就开画,翻车也是理所当然的…提前祝九藕的同好们双蛋快乐呀~一首《你快回来》送给大家~当初骗我入坑的大大,你们都在哪啊~没有你们的陪伴我快饿死了呀~最近有好好吃饭好好学习吗~还没放假吗~乃们把我骗过来是想饿死我吗~好的,唱完,谢谢大家( ̄∇ ̄)~

评论(9)

热度(1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